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销售热缩套管、冷缩管、标识产品

 
 
 

日志

 
 
 
 

热缩管的分类及特性  

2014-10-29 15:4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缩管具有遇热收缩的特殊功能,

按材质分;可分为PE热缩管、PVC热缩套管、PVDF热缩管、氟橡胶热缩管、硅橡胶热缩管、母排绝缘用高压热缩套管等等。可用于不同场合、不同要求的产品包覆、绝缘。

在此基础上沃尔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热缩管绝缘防护的基础理念上,又衍生出新的理念和创意。于是防滑花纹管在沃尔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线上正式生产并广受好评。防滑花纹管具有遇热收缩功能,外表网格(蛇纹)纹路,美观大方,可用于拖把杆、窗帘杆、伸缩杆,浴帘杆,渔具,五金家俱等外包塑,用此产品比胶带缠绕、纹路加热转印工艺能提高生产效率,又降低生产成本,减少设备投资,是生产企业替代传统加工方法的好产品, 防滑花纹热缩管花纹式样可按用户要求加工。

UL认证pe辐照交联热缩管具有耐高温、机械强度大、耐化学性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电缆、接头、变电器、电感线圈的绝缘材料,也可用作油、水、煤气和化工管道的防腐包覆。

阻燃环保型 PE热收缩管具有优良的阻燃、绝缘性能,非常柔软有弹性,收缩温度低,收缩快,机械强度、耐温、耐酸、碱性能、耐老化等方面大大提高。适用温度范围:-55℃~125℃;起始收缩温度70℃,完全收缩温度120℃;使用方便,用烘箱和热风枪加热即可收缩;符合安规标准: UL224 VW-1 C-UL CSA C 22.2 OFT PE热收缩管广泛用于端子、引线、接头的绝缘标识。

环保PVC热缩软管环保PVC热缩软管采用环保PVC配方特制而成,环保PVC热缩软管具有遇热收缩的特殊功能,环保PVC缩软管耐酸耐碱耐腐蚀,可用于链条、铁链、弹簧、线束、管路和管件的防护。环保PVC热缩软管颜色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pvc热缩套管具有环保(符合欧盟RoHs指令)、绝缘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电解电容器、电感等电子产品和各种电池、灯饰、线束、母排的绝缘外包覆,对产品能起到防潮、绝缘、美观的效果。热缩套管使用方便,在90℃就开始收缩,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可选用电吹风、热风枪、恒温烘箱、传动式热收缩机对已包覆套管的产品进行加热收缩。  

PET热收缩管具有无毒性,且易于回收,对人体和环境不会产生毒害影响,更符合环保要求。在使用方法上,pet热缩套管和pvc热缩套管无多大区别,不会增加用户在设备方面的投资,是新一代的包装材料。是电解电容器、电感等电子元器件、高档充电电池,玩具及医疗器械的外包覆,完全能满足出口要求。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