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销售热缩套管、冷缩管、标识产品

 
 
 

日志

 
 
 
 

热缩套管常见问题解答  

2014-08-28 14:4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什么是热缩套管?

热缩套管是一种特制的聚烯烃材质热收缩套管,也有叫做EVA材质的。它具有柔软有弹性。受热(70-90度)会收缩,广泛应用于各种线束、焊点、电感的绝缘保护,金属管、棒的防锈、防蚀。常用在电线接头上,选合适的热缩管,套在电线接头上,用热风枪加热,热缩管收缩,就把接头套牢了。

2、热缩套管有什么功能?

一般用电子,电器,电池等包装绝缘作用。通过使用热风机可以使之紧缩,起到绝缘,防护等功能。

3、热缩套管用什么东西加热?

电吹风,热风机,热收缩机就可以。

4、热缩套管有什么作用?

热缩套管是一种热收缩包装材料,遇热即收缩,按材质分可分为pvc热缩套管、pet热缩套管、辐照交联pe热缩套管、10KV高压母排保护热缩套管、35KV高压母排保护热缩套管、含胶双壁热缩套管、仿木纹热缩套管。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