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销售热缩套管、冷缩管、标识产品

 
 
 

日志

 
 
 
 

HDPE双壁波纹管使用注意事项  

2014-07-07 14:04: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DPE双壁波纹管的起源要追朔到上世纪80年代初,当时是在在德国首先研制成功,后期传到我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完善,目前HDPE双壁波纹管的种类也变得很多,由单一的品种发展到完整的产品系列。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目前在生产工艺和使用技术上已经十分成熟。

HDPE双壁波纹管使用注意事项 - Volsun -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
 

HDPE双壁波纹管应用的应用非常广泛,是一种电缆保护套管,能够起到保护电线、电缆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一般在HDPE双壁波纹管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首先就是安装前针对施工现场进行的一切安全隐患的排除,比如,安装HDPE双壁波纹管的沟壑里面是否有明显障碍物;或者,是明显的小石子等。这些确保无误之后才能进行接下来的工作。

然后,要对现场的施工材料进行精细检查。剔除运输中造成破损的管道,这些至关重要,不能存在安全隐患。

接下来,就需要施工人员把电线电缆穿插到双壁波纹管中,然后,要对HDPE双壁波纹管的沟底基础进行检查,因沟底基础存在问题而导致工程质量事故还是比较常见的。同时,还要对HDPE双壁波纹管管口连接处的质量进行严控,这是HDPE双壁波纹管施工的关键所在。

   HDPE双壁波纹管的主要应用在移动通信、广电通信等电力行业。HDPE双壁波纹管之所以能够得到认可主要是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在搬运和连接都是非常方便的,所以说施工便捷,维护起来也简单。特别是针对一些对于施工时间要求迫切和条件情况差这类状况,HDPE双壁波纹管的优势显得更加明显。

 HDPE双壁波纹管对于气候的适应也是很强的,一般低温条件下施工时不必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双壁波纹管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这些条件造就了HDPE双壁波纹管在电力、通信行业的地位。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