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销售热缩套管、冷缩管、标识产品

 
 
 

日志

 
 
 
 

热缩管使用细节  

2014-06-09 10:57:50|  分类: 热缩套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缩管使用细节

热缩管使用方便,性能优越,深受业内喜爱,但是热缩管的使用简便不简单。热缩管具有加热收缩的功能,这一特定条件决定了热缩管能很好的契合需要收缩的物品,从而更好的实现其防护功能。但有些形状复杂的物品,若想使热缩管收缩后完美契合物品,着实让人犯恼。

热缩管使用细节 - Volsun -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
 

图中热缩管在收缩之后呈现两种不同收缩状态,如何在不锈钢波纹软管上收缩热缩管,使其收缩后热缩管更加贴合波纹管,表面光滑同时也呈现明显的波纹形状。

我们在反复实验后总结出一些经验,具体有以下四点:

1.   热缩管壁厚要薄

如果壁厚太厚,完全收缩之后也难以突显出被收缩物体的本身形态,且在加热收缩的过程中也很难达到均匀受热。

2.   热缩管的收缩倍数要大最好三倍以上

波纹管螺纹较深,选择大倍率的热缩管才能保证完全热缩之后凹凸感更强烈,从而达到热缩管与波纹管的高度契合。

3.   最好选用热缩的规格偏小些

在选择规格的时候,我们通常会挑选热缩管收缩之后,内径小于被套物体的直径。这里被套物体的直径取值波纹管凹陷部分的直径。

4.   收缩时波纹管上涂抹些硅油类的润滑剂

收缩时涂抹硅油类润滑剂,能够在加热时更好的排除空气,使热缩管更贴合波纹管。

热缩管使用细节 - Volsun - 苏州沃尔兴电子科技
 

热缩管加热收缩的时候,从一端开始逐渐收缩到另一端,最好同时用环形挡板挡住火焰,边挡边移动,确保其均匀受热。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排气,使热缩管收缩后,更契合波纹管。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